♥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2/11/2

`

考试要到了, 星期三学校突然多了很多人, 很不习惯吵闹的感觉, 毕竟预考后班上每天都很静. 结果回到家emo了一整天, 又没有补习, 突然压力变得很强大, 把我压得差点喘不过气, 也许心还不够淡定. 我要加油, 不能因为一点点的压力而被击垮, 时时刻刻该知道, 我不懦弱.

突然间好期望考试快到, 至少我能知道题目, 我每天这样的猜疑, 总会累的. 希望老师帮我们spot的题目都有出, 拜托拜托. 虽然我不是只专攻那题, 但最擅长的是那题. 天啊. 拜托了 :)

全部中五朋友们, 知己, 死党, 白痴党(好久没叫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