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4/26

相信吗? 我被打抢了.

相信吗?我被打抢了. 就在刚刚.
刚刚嘛, 也只是和他去走夜市, 然后载他去Rasah Jaya兜兜风.
回到他家公园外面那边, 我们只是聊天一下而已, 一辆摩托就这样过来.
摩托骑士是位印度人.
CF下了车, 然后他们不知道在聊些什么, 我的直觉告诉我, 我们应该快点走, 我一直有个不好的预感, 那个印度人一直问他东西, 又握手这个那个, 明明开了摩托车的引擎又不走, 拖下拖下, 我那时真的很想叫他马上上车. 但我害怕.
那印度人就突然间和CF要了20块, 我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突然之间要20块??
CF一直和他说他没有, 然后那印度人要走了这样, 我就很害怕, 叫CF上车, 也许是有什么东西挡着吧, CF上不快. 然后那印度人就疾步从我车前面经过去CF上车的地方, 直接拿出一把刀, 要我们给他20块, 好吧, 那时候我已经怕得不知什么样了, 人说钱财不要露眼, 而且我的荷包是名牌啊, 我就只好在bag里面找钱给他呗, 他妈的, 给了他15块, 我不知道嘛, 那么暗, 他就以为我不要给他钱, 也许他紧张, 他就直接抢掉我的bag, 溜了.
我当时直接大喊:"ROMPAK! ROMPAK!" 也许太突然吧, 没人出来帮我, 我那时裸着脚丫, 追着摩托车跑, 如果我能再快点, 也许我能追上他吧. 来不及了. 人总跑不过摩托.
我的书包啊, 里面有多少我珍惜的东西在.
我的心里只想到我的钱包, 里面有我的ATM卡, 我的身份证, 我的license, 我的钱..
怎么办. CF喊着我, 叫我不要追了, 我很怕.
一上到车, CF叫我不要逗留了.
他一开门, 就看到我的钱包在地上, 感恩我的钱包还在, 我的电话吧, 那时候已快没电, 我就已经拿了出来说要充电呗, 也没被拿走, 就只有我的钥匙, San Disk, MP3, 小说, 也许还有别的吧, 记不起了, 就这样被抢走了, 我很怕, 真的很怕.
回家路上, 我一直战战兢兢的, 我害怕走小路, 所以我一直选择了大路.
回到家, 回到房间, 我终于崩溃了.
我俩都有阴影了.

出夜街, 请小心.
不要逗留在车上太久.
什么事情都不要和刀匪抵抗, 他要什么就给他.
记住, 平安最重要.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