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5/11

在这里, 我很好.
我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虽然天天熬夜其实对身体很不好, 但我没办法, 因为要赶assignments.

许吧, 直到mid sem break之前, 我都没办法回去了.
其实, 蛮想念他们的.

我想念我的3个学妹, 彼此鼓励的姐妹吧. 多久没聊天了? 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Le Retour是我们最后的相聚. 感恩, 我还同时拥有3个可爱的学妹 :D, 做艺术家吧 xD
我想念他们, Azuma的八公八婆. 晓媚吧, 2个星期多了吧, 没见了. 挺想再和她一起骂粗口的. 这里没人陪我骂 -3-. JT? 哈哈哈这个八公, 一开始很讨厌他, 因为他站在另一方的. 后来混熟了, 大家都好谈天了. 文豪, 他不动女生的, 都是我去逼他和我聊天xD, 谁叫我做hostest好无聊 -3-. 
这几个吧, 我最珍惜的朋友, 感恩遇见你们, 和你们一起的时候, 我笑得好疯狂我知道. 但我不介意在你们面前做个傻子 :p, 当然还有子康, 孩子的子, 健康的康. 他这样自我介绍的 x). 废话一大堆的队长, 强词夺理的队长. 我对他只有这两个观念哈哈哈 x). 还有嘛, ex asst. manager, Eric. 对我们都很好啊, 一个经理帮下属做工, 一个经理处理好多事情, 一个经理能够拉拢好多顾客, 他被炒了后, 生意下滑太多太多, 这是我们看清的事实. 为啥被炒? 被马屁精害的. 老板就是死脑筋 :)

我想念家人, 多久没吃妈妈煮的菜了, 虽然我家是乱了点, 但至少还有家的味道. 爸爸的臭脾气, 妈妈的不耐烦, 哥哥的屁原则, 弟弟的铁身体. 还有我房间的一切. 好怀念. 

我想念他, 我的爱人 :). 想念他的spaghetti, 想念他身上的味道, 想念他的不完美, 想念他的声音 <3 .="" div="">

一切的一切, 我都好想念. 谢谢你们<3 div="">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