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5/30

-

这几天, 一直在赶功课, 我一个模型可以用上几天来做, 因为我想得太复杂, 我也不想的.

如果我说, 我羡慕她有一个这么好的男友, 许是妒忌, 我是不是很过分?

这几天好累, 最近一直留在学校做功课,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不想回家做, 我知道, 我一定会上网的. 熬夜熬了几天, 只为了模型, 结果今天要做第十个模型, 用不同的材料完成, 什么都行. 哈, 重要的是, 星期四交. 我的paper work完全不用动了. 有点压力, 后个星期就考试了, assignments 完全没赶完. 光做ID模型就已经够了, 我有时间吗?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