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6/8

续.

在这里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有时候室友不在, 我会比较开心, 可能我不想一直讲话, 可她有时会一直找我聊天.

我没办法拒绝, 毕竟只有我们2人在房间.

谢谢吧, 参加了dance club, 本来想到要留到7点才能回家, 有点不想, 但一旦动起来, 我真的不想回家面对如山的功课.
好开心我能够再继续我的舞梦, 也谢谢学姐学兄们, 他们大多都有在外学舞蹈, 而我们每个会员都有跳舞底子, 所以跳得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回家面对功课, 心情都没了, 不过做了一只老鹰, 我说它是大头老鹰, 因为我把它做得头太大,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