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6/12

-

我是个很失败的朋友. 对吧?

她和她, 最近都很sad, 我却不知如何开口. 曾经以为和一个她的友谊也许就快灭, 最近看到她的状态, 却有种想要去安慰她的感觉. 但开口总是那么难. 我开不了口. 我习惯了安静, 等待她来和我诉苦. 但由始至终, 我都忘了, 她不会对任何人开口, 即使你问了, 除非她真的很想说. :)

不知为何, 心很痛.

另个她, 过去的几个月, 什么都会和我说. 可以说是吧, 我不珍惜. 我不懂得珍惜. 我想回到过去的几个月, 和她一起相处的日子. 现在各走各的. 他们说, 友情就是随传随到, 无论中间有多久没聊天, 我希望我们不变. 即使我大概猜到你最近是怎么了, 知道你不想说, 哈哈, 放心, 我从不勉强.

心痛了.

不想用曾经, 因为我想现在续有.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