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6/14

刺激

今天是drawing assessment. 也就是从平时drawing assignments里评分.
我知道自己不是画的不好, 是我不够勤劳, 是我懒惰. 我可以画得更好.
班上两个最高分的, 一个很真实感, 另一个很潇洒.
今天老师公布谁是最高分时, 我眼泪在打转. 我知道自己真的真的很难过. 也许我懂, 我自己并没有真正努力过, 我恨自己的惰性.
我明明已经在15岁那年试过那种不是最top的那种痛, 为何现在我还是改不了. 很傻, 不应该. 即使我不是班上最好, 但我知道我被比下去了.
我很记得ken和我说过:" In MIA not top 1 like SMKBM already.”
哈, 明明已经知道的事实, 我为何还执着不肯去改? 总是要被什么刺激到才肯去改变?
很不好, 我这个性格很不好.

看着吧, Ah kei & Ming Xian, 我一定会打败你们变成最top的, 等我 ^^

*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他们只是假想敌 :)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