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6/19

感到很空虚.
放假一个星期, 本该开心的. 的确, 放假第一天, 我真的很开心, 开心地提着大包小包回芙蓉去.
现在, 我也提着大包小包, 空虚落寞地回来.

总觉得, 不想回来, 不想回到宿舍.
那种听不到父母兄弟说话的声音, 我很落寞.
她问我, 干嘛那么早回来?
我说, 赶功课, 开学要考试.
其实我也不想的.
真的很不想回来, 回来这个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开始对芙蓉反感, 只因为它败坏的治安.
但, 那始终是我的家, 有我家人, 有我学弟学妹, 有我爱人的家.
我回到这里, 不知道, 总是无法适应.
即使, 我在这里已有一个月多.
有时我在想, 如果, 我的学院在芙蓉, 那该多好.

今天懵懵懂懂, 凌晨醒了一下, 哥哥弟弟在房间收拾书包, 穿着校衣.
我好怀念.
如果我是念中六的话, 我会后悔吗?
我不会后悔我是个中六生, 但我会后悔我没来学院上课.

他们说我傻, 怎么不选择政府大学, 我可能还有机会, 毕竟我的SPM成绩得B的是华语.
我不要.
面对一堆我不感兴趣的课题, 我应该会自杀.
中六我接受得来, 是因为至少还有数学.
我不是百分之百喜欢数学, 但我不喜欢生意.
可以说, 是讨厌.

做功课吧.
我想家了 :(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