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6/26

-

假期一个星期, 我用4天回芙蓉, 玩多过做功课. 回到宿舍的时候, 我只做了一小部分, 当时很紧张, 有时候压根儿忘了吃东西, 睡醒洗刷下就开始做功课, 睡前面对的也是如山的功课.

刚开始, 真的很担心做不完. 一天里面只是上网一次, 有时根本不想上网, 只想赶快做完它, 担心一切的可能性. 结果, 我还是完成了. 就在昨天. 谢谢自己. 天天的生活如战场, 艺术学院生的功课量大, 你无法想象. 我们必须做模型, 必须思考, 必须创新, 必须提笔来画画. 很花时间. 虽然每次看其他学院的朋友读那四天还是可以每个星期回去有点羡慕, 但还是没后悔. 喜欢就好 :)

我在学院上课了差不多2个月, 你问我还好吗? 我说还好. 虽然回芙蓉的次数真的很少很少, 好像我的家在柔佛一样回不得, 的确会想家, 为了前途, 能怎样? 哈哈. 至少我现在饿了找东西吃呗. 回家一趟不浪费时间, 但觉得很浪费钱. 手头有点紧, 不该花的尽量不花. 毕竟材料费加加起来可能还真的贵过学费 :(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