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6/29

-

后悔吗? 不知道. 说出那句话后谁还会厚脸皮去挽回? 也许他受不了了, 我知道而且很明显.

对不起吗? 说了上百轮, 不说了, 他会反感.

也不是没感觉. 也是会难过. 哈, 难过大完吗? 功课还是要赶, project还是要做.

刚刚那么夜了, 8点多, 算是刚醒不久, 就和1个男的室友出去买粘土做个模拟猩猩出来. 不会很好看, 只是模拟而已. 11点, 去吃夜宵, 4个男的陪我.

不好意思这不是犯贱, 收起你的有色眼睛. 大家单纯的朋友, 而且我这组只有3个女的, 一个女的需要2个小时车程才能到学校, 另一个住在桥对面, 很远. 我想尽快做了它, 毕竟要做那么大的是需要很费心思, 不懂, 请收起你的嘴巴.

加油了.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