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6/26

-

一个很信赖我的学妹刚刚信息我, 说她现在很压力很痛苦, 操步州赛已定, 在下个星期, 人还没找齐, 应该说没人想进, 一个有钢琴考试, 一个去香港, 中三生要预备考试, 别的学会生有自己的操步国赛. 基本上已经没什么人进了.  她成绩变差了, 被母亲责备. 问我该怎么办. 她哭了.

老师说, 已经和主办当局说退出比赛, 她本身的请求. 但今天, 老师通知另一位说她们依然会参加比赛. 哈哈, 真可笑. 老师逼她, 说会让她在学会上得到高post. 她成绩变差, 有一个那么高的职位, 有用吗? 她问我.

我告诉她, 去年, 我skipped了很多堂课, 为了那个比赛, 那一课, 我没有补习, 上课完全不知道老师教到哪里, 不知道自己要学什么, 成绩变弱. 那时候, 我是ketua. 我说我要求退出, 不然我真的完蛋. 是啊, 我被老师责骂, 被朋友唾弃, 我受不了, 我没有哭, 但那个时候心里不舒服, 最后想了想, 参回去, 但, 只做其中一个platun, 也许那时候有人还是不爽, 我不知道. 但我心里舒坦了一点, 至少.

我告诉她后, flash back started again. 又想回去那段时期心有多么不舒服. 想着想着, 我很想哭, 没心情唱歌, 只听着歌曲, 等待她的答复.

最后她告诉我, 她选择退出, 退出这个处处逼人的学会, 她说, 她受不了了.

我没告诉她, 我也想哭了.

止.

2 条评论:

huixin099 说...

妈的 想到当时的日子, 那时赔了命拿koko分,现在还不是读f6!!! 想到都气。早知上次不用kawad什么都不要做....TT TT

话说回来, 应该是我们队的吧...只有我们队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Yu Mok--♥ 说...

哈哈哈让回忆停驻! xD!
根本不用拼吧, 基本上现在我根本都没有用到-3-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