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7/23

不好.

总是把别人看得多么伟大, 把自己看得多么渺小. 也许在这段学院的日子里, 看透了许多另一面, 也看透了自己的虚伪, 自己的不要脸. 有时候真后悔, 当初怎么那么地不要脸, 但是到最后, 我得到我要的, 却依然不感开心. 因为当初, 是我不要脸地和两个当初不是想和我们合作的同伴. 哈, 对不起, 永远不会有下次了, 是我不好 :)

有时候真的很怀念以前在芙蓉的日子. 虽然虚伪的人到处都有, 但是学院认识的, 基本上比中学认识的人, 更为做作. 蛋定. 哈哈.

我很不好, 只有在自己不顺时, 想起大家. 想起那同班的2个笨蛋, 想起那3个长不大的学妹, 想起那几个不听话的小孩, 想起那傻傻的傻瓜, 还有家人, 最爱的家人.

只有在不顺时, 一切回忆都变得更美好.

我真的很不好, 对不起.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