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7/24

习惯.

已经习惯, 去的路上没人陪伴, 回的路上只有我.
这只是些时候. 
如果说, 有人陪伴, 我倒不介意, 挺开心的 :)

有时候知足就好, 毕竟独立是人们的毕生作业. 
谁依赖谁, 到最好失去谁, 那该怎么办? 自杀吗? 
可笑.

我知道的, 伤害了她, 一直都懂.
不祈求什么, 毕竟我从来就学不会挽回, 我很笨. 
一直都是.
哈哈.

近来过得还好吗?
希望吧, 其实的确过得不错.
当大伙都在, 当心没那么忧闷时.

大学学院不是辛苦, 是你要经过一段骤然长大的路程, 些许吃力, 但不碍事, 如果有心.
加油吧.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