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8/20

-

学院的朋友, 一个个的, 和她们的男朋友分手. 不知道为什么, 反正都加油吧 :)

考完试的这一个星期,过得有点无奈, 因为不知道要干吗, 就一直闲晃的. 书我用3天时间就看完了, 又没带ID书回来, 又很难才能上网, 没事就想往外跑, 偏偏我回来第一天驾车的时候差点撞倒一个用龟速驾摩托的uncle, 被妈妈骂的不能驾车了-3-, 郁闷啊啊啊啊啊啊!!!!

我承认我驾车有点牛, 但别判我死刑阿T^T....

我宁愿上课做功课 T.T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