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8/23

他们



其实很感恩, 感情一直都不变, 即时我开始变得再糟糕, 再放肆, 他们依然陪在我身边.
我开始变得不是自己, 或者说, 开始变得就是那个真真正正的我.
那个放肆的我.
想做任何事的我.
那个染头发, 带隐形眼镜, 穿着不顾眼光, 有想Tattoo冲动, 有想抽烟冲动的那个我.
后2者真的是冲动, 有人阻止我, 所以我不会坠落自己, 放心^^
谢谢一直到现在, 毕业那么久, 我还是很想念那群人, 可爱得他们, 我爱的, 他们 :)
明晚中秋晚会, 又是一天, 最后一天, 这星期的最后一天, 一开始嘴上的无聊, 到最后的舍不得.
终究要离开, 曾经属于我的地方 :)
还有一个, 一直没办法遇到的一个人, 三八达哈哈.
谁都遇到了, 谁都有见面了, 唯独她, 一直都没有遇到xD
下次你回来我回来, 遇一次吧xD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