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8/30

-


一个星期前的事
回来后基本上忙得忘了叙说这件事
美好的事

我本来只是要求和她们相聚, 毕竟我一直都不能和她们聚聚.
kgv中秋之夜. 
不是很好看, 却让我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许现在已是记忆的一部分.
他们表演完后
A&W夜宵, 基本上我没钱所以没吃
但很开心
我玩得很癫
我一直gek勇翰gek伟彬.
老实说, 他们还是我最疼的弟弟哈哈.
不知道, 也许只是感觉很顺, 已经习惯在他们面前就是粗鲁的自己
何必在意
大家彼此开心就好
最后大家散了
只剩5个女生
我, 宝, sang, jen, addy.
我们说了很多很多.
我老实说
从头到尾我一直很激动
其实不知道你们看得出没
反正我就是很激动很开心
能够和你们相聚聊天
最幸福的事是听到一个两个要来MIA读书(不要打我)
哈哈. 
老实说我不知道宝宝是认真的
所以基本上我一直以为我来MIA读书
到我毕业
都只是我一人
她们绝不可能来这里读
毕竟毕业了
比较难寻工
但很开心
虽然到最后也许来这里读书的一个也没有
但谢谢你们
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夜晚
让我舍不得回去吉隆坡
很多美好的记忆
永不忘记 :)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