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9/21

常与无常, 我与无我.
室友们去画展得到的体验.
我没去, 因为我的科系不需要, 他们是画插画和广告设计的, 所以需要.

她说很有意思.
一幅简单的画却带出深奥的意思.
翻译员不说, 他们是不会明白其实那些画的意思.
她说了很多很多.
我虽然有点羡慕也有点觉得可惜, 但是想想, 我真的不需要所以也没啥在意.

老实说对画画有点厌烦, 反而趋向了设计.
奇怪吧, 我也觉得奇怪.
明明就是那么喜欢画画.
无端端的, 变得厌倦厌烦.
我也不知道.
也不是不能画, 只是少了平时的热诚.
要加油了.
平面图比3D图更难.
据说sem2是最难的一个sem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