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9/29

什么日子

昨天倒霉吗? 其实自认很倒霉,但一直逼自己往好处想哈哈.
早上睡迟了, 8点的课,8点06分才起来, 一直骂'shit'一面起身换衣服拿laptop背书包去读书.第一衰.
一出门有一滩水,每天都准备好防备了,今天还是那么衰,被车溅起的水溅到. 第二衰.
去学院,老师一直都很准时我知道 -__-, 幸好还没开始上课哈哈. 第一幸.
本来打算去suasana loft看apartment来做功课的,后来老大说不要去因为可能不能进,今天也不是office hours所以应该没办法进.
然后就交report, 给老师过目. 老师说有点普通简单. 我们去research的建筑物的墙壁地上天花板没什么pattern. 好吧,我们重做. 第三衰.
本来打算回家放了bag就去家对面等巴士的. 怎知道巴士在我面前走过了.第四衰.
算了,就去桥对面等巴士.
等了半个小时啊. 第五衰.
到了后吃午餐, 什么都没有charge的店我最喜欢了♥ 笨珍♥ 第二幸
然后就去cotton on做report. 洁怡他们有买那里的鞋,不是我的taste,就随便看看下, 跑去看墙那些了.
然后问了工作人员,他们说只要不妨碍到顾客看衣服就让我们画. Lucky x) 第三幸.
画下画下被3个人问那里的衣服怎样怎样, 我就看着他们,拿起我的牌, 一个两个跟我讲sorry.
什么啊, 我只是一个带着红色带的MIA牌的背着书包拿着sketch book笔芯笔画interior的学生咧.
我有必要背着那么重的bag做工吗? 第六衰.
然后就洁怡讲起starbucks. 反正我也没花到钱,而且突然想花钱. 就花了16.80买了macha的. 好喝. 哈哈第一次买也是最后一次买. 到现在还是觉得不值得. 啊啊啊本大爷就是吝啬 -v-. 第四幸.
然后就回去了.
第一次搭的巴士号码其实我也不是很懂路.
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那辆巴士. 第七衰.
回到那里的时候天已经很暗了,我又没坐过这辆巴士. 就迷迷糊糊坐过龙了才知道. 第八衰.
那时真的要哭了不知道怎么办.
就走了很远的时候跟一个女的下车.
然后就跑回去.
那条路很暗,虽然有路灯. 可是很恐怖.
我不是在散步啊.
那个心是跳到不懂怎样快. 那个呼吸是不懂多急促.
很怕很不安很担心很想有个人陪.
跑到太用力, 书包拉链开了, 东西跌完出来. SHIT. 第九衰.
跑到熟悉的俱乐部时少少开心,要到了要到了.
然后突然停在对面的车喊'ah moi', shit! 来到KL我最讨厌听到的东西.第十衰.
管他妹的直冲了跑回到男生宿舍那边.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 少少安心了. 第五幸.
结果? 遇到狗. 马上走过去男生宿舍, 本来要求救, 结果整班人出去吃东西了otoke T.T 第十一衰.
管他了, 随便捡个木棍防身. 幸好那只狗没有追上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六幸.
回到家了. 终于回到家了. 我平安回到家太好了TvT..... 第七幸.
能够冲凉真的太太太太好了,.. TVT.... 第八幸.
能够做功课的感觉实在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九幸.

感恩啊啊啊啊啊, 有霉也有好, 珍惜自己活着的每一天 TvT!!!!!!!!!!


.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