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9/7

今晚.

和两个男的出去喝茶.
因为我在恋爱.
要我开导他们怎样追那双胞胎姐妹.
原来男生追女生也会怕弄得太夸张会弄得女生生气的
我怎么没想过.
结果说下说下, 说到他们的家庭背景
他们两个都很有钱.
但基本上是没钱.

一个叫赖, 一个叫龙.
赖的家庭背景很不错.
住半个bungalow, 开自己的餐厅, 手表RM799.
但是爸爸很吝啬, 还说死后把钱全部给慈善机构.
知道吗?
孩子读书, 爸爸不要给钱去读.
老婆动手术, 爸爸给钱都心痛, 还气赖说为什么要让母亲住私人医院.
我们每个学期的学费是RM5000, 他还要去和妈妈借, 妈妈没有薪水哪里来的钱?
当掉嫁妆.
爸爸就是不要给钱.
婆婆还出钱给赖读书, 买电脑那些.
过分吗? 很过分.

另外一个.
龙很幸福, 父母恩爱, 家境经济很好.
没什么好烦恼的.
只是家庭开销很大, 全部供完过后基本上已经没什么钱了.

其实老实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差点哭了, 心口闷闷的.
我没告诉他们什么.
我只是说我家里只靠我爸爸,
一个月就那RM2000++薪水
你以为够吗?
我要多努力多努力, 才不会让爸爸花RM5000在我身上.
绝对不能fail 2.7.
有时候担心的是, 明年, 哥哥要上大学了.

赖眼湿湿的, 看起来没事, 但是一大堆心事, 其实男人也是很压力很脆弱的, 哈, 男女平等果然是事实.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