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9/20

Mid-Autumn Festival

昨天嘛, 中秋节.
大家都是来外地读书的, 也有local的学生.
就一起举办了bbq.
很开心.
就没有试过整班人一起庆祝什么的.
我们星期三星期五都没上课.
所以还好.
就去买啤酒++回来喝.
其中一个local的朋友是pub的.
她懂那个香槟爽口.
香槟哦.
喝了一小口, 还好吧, 其实我不是很会喝.
喝了半罐carsbeg, 几小口heneiken.
一开始真的没什么feel.
然后他们泡了茶, johor的朋友的舅舅自己做了月饼, 不是普通的, 在居銮很出名的, 长形月饼, 不会吃腻的月饼. Ho jiak x)
后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其实都还好.
就有一两个喝醉的人.
幸好没喝得太醉, 买的酒不多.
大家还是学生嘛哈哈.
越来长大了, 大家还是会问 :"你在MIA喜欢的人是谁?"
哈哈哈.
无论多大, "喜欢"这个词永远不会离我们太远.
敏感的话题.

那两个朋友都告白了.
赖和龙.
也许. 失败吧.
赖失败后, 感觉上要崩溃了, 他问我:"我这都不算爱吗?"
我无话可说.
我不知道.
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
在我眼里.
他还不算爱.
当晚我们foundation的一个很亲密的老师有来, 算是赖的干妈.
她说, 不要把同情当爱, 到最后你不同情她了, 也会分手.
我只是说, 要找个适合你的, 而不是有感觉的人.
他崩溃吧, 我们这几个好朋友也没办法.

龙也算失败吧.
不确定.
女方只是说, 我可以不要回答吗?
哈哈.
拒绝只当朋友吧.
也好啦.
我也不会选择这种男生.
老实说的哈哈.
毕竟我们最近都无法和他沟通xD

我们那六个里面.
3男3女的好朋友.
2个男的告白失败, 1个男的提出分手, 1个女的还是单身, 1个女的可能又和她的TB复合了, 1个女的双生.
好复杂的情况.
反正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的.
无言 :p.

回宿舍后, 冲了凉才开始头晕发热.
有点无言自己迟钝的状况.

止.
中秋节快乐 :)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