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9/12

好长 -v-

当自己发现到, 其实设计一个空间比对画画来得更有兴趣那种感觉..
真的很微妙.
我其实一直都知道, 我对什么都没什么兴趣, 就淡淡的, 但惟独, 我一直以来想读的是physics.
因为bio和chemist, 我放弃了.
我讨厌科学, 十分讨厌.
其实对画画, 也只是一种能够让我在半夜消遣的方法.
我其实也没什么.
就只是从小到大的一种职务呗.

能够用得到的奖学金来到艺术学院读书, 也是一种挑战.
学设计不像accounting,不像business,它就是一种挑战.
你的idea好, 你的语言好, 你就能够晋级.
我承认我的idea一直都没有太过独特, 但是我非要尝试.
妈妈多次劝我, 其实我都没什么放在心上.
因为那是我从中四开始的一个梦想.
曾经想过
如果我SPM没有9科甲以上, 就去读f6了.
从当初一开始上网看到Lim Kok Weng学院开始
设计师的这个梦开始萌生了.
从偶然考虑lim kok weng, 再从学校教育展选择College Alfa, 再看中The One Academy, 再偶然晋级到MIA举办的award第二round比赛, 我就选定了.

F5时学校的教育展, 本想参加2项比赛.
我相信上天吧.
一开始寄我的图画去MIA时很成功, 寄上去了.
接下来想要参加The One Academy的比赛.
可能是旨意吧, 我一直send不出去, 通过电脑.
那时就放弃了.

后来晋级MIA的award比赛时, 很激动很兴奋.
现场比赛时, 我输了.
彻底地哭, 哭得撕心裂肺, 当时Jen call我时, 我哭了.
她知道, 她知道, 她知道, 他知道.
因为那天是绽放二十的事.
从隆中回去时, Jen说看不出我原来是脆弱的人.
哈哈, 其实我很容易哭, 激动时会哭, 看戏时会哭, 生气时会哭, 被朋友伤害时, 哭得最痛.
也许没多少人知道, SUKMA训练时, 我哭了上百回, 因为曾经的好朋友好partner.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要很好很好的partner, 到最后一定翻脸. 我也一定会哭.
淑晶是, hien也是.
啊, 什么生活, 哈.
我告诉过洁怡, 我不想她也是到最后和我翻脸的那个.
我一直都希望不会.
他们让我彻底哭了好久.
也没什么怪过他们.
说我虚伪也好, 什么都好.
希望你们不小心看到我的部落格, 不必想太多.
都过了那么久.
虽然爱哭的性格还是没办法改, 但至少我知道怎样去面对不喜欢我, 重伤我的人.
谢谢你们曾经陪伴过我.

所以嘛, 其实我很感恩, 因为我最终选择了这间学院.
行行出状元.
上了第二学期我才知道.
室内设计其实什么都要读.
建设的墙、构造, 用的材料.
周围环境的影响, 风景的美观.
一幅设计图的角度, 心理学, 逻辑思维, 空间问题.
还要学法律.
哈哈其实这点有点难理解, 但只是建筑的法律所以还好.
其实当初说得不简单.
看来比单纯的设计,
真的还不简单.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