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9/4

what

很好. 刚刚喝茶聊了天才知道全班有partner的家伙全都分了 -.-
流行吗?
大人的世界真的很恐怖的啊哈哈哈.
我很好, 我没分, 也不需要分哈.
我爱他.
傻傻峰, 你看到吗?
我爱你笨蛋<3 p="">
功课一直redo redo redo.
老师一直强调我们班的功课, Not Good Enough.
Fine, 我一直重做, 我没关系的, 我从来就不在意重做, 毕竟这也是一场练习, 我能够进步, 何乐而不为呢?
哈.

到最后才发现, 和你最亲的朋友极少是室友, 通常都是同个course的同学.
习惯了.
因为我在房间就是静静的, 室友就会跑去找隔壁房的室友哈哈.
我不习惯这么做, 所以从来不会无缘无故去找她.
干嘛啊, 有房间不待-3-.

加油, sem 2 加油.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