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9/9

whootz

今天第一次贴画好的layout plan上去, 有点紧张.
不过幸好, 我是第一个, 因为不小心铁在最前面的玻璃墙上.
老师说了好多好多, 一大堆问题hambalang给他说完出来.
这里不好, 那里不logic, 没有想到psychology问题bla bla bla..........
开心.
虽然错很多, 但很开心.
因为有进步的空间^v^

接下来到洁怡的.
我看到的很好啊, 至少比我的好.
可是老师挑的毛病也很多.
原来我们看不到的毛病那么多.
老师, 真的太谢谢了.
虽然重做, 但感激.
会加油的哈哈.

越来越喜欢上ID class了.
可能是老师的关系.
毒舌老师, 一直问为什么的老师, 一直要我们说话的老师.
我喜欢.
我就是口才不好才需要这样的老师.
哇靠, 当初听到给他教, 虽然很多人comment这个老师很strict bla bla bla.
但我没关系.
因为我需要.

加油了哈哈哈哈/
还有environment study, building construction, history of ID.
虽然每个都是architecture (有点在读architect科系的感觉)
但是要加油了, 兴趣越来越强烈.
hwaiting xD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