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10/17

1012

今年的1012, 算是我过的最惊喜的一次.
星期五晚上, 为了赶完我们星期六要交的presentation work和准备当天的考试, 只好到桥对面的朋友宿舍漏液赶完group work和考试的资料.
好累, 基本上那天我就是想要睡觉至少一个小时的, 怎知道在学校做完所有东西++去到她的宿舍已经八点了, 冲凉那些已经九点多了.
好吧就不睡了, 开始弄蜡烛做模型, 一直不成功很想哭, power point还没弄, 资料还没翻译, 考试的内容完全没碰过, 豁出去了, 就不睡吧, 尽量把眼睛撑到最大, 洗把脸等的又继续了.
12点整, 第一次吧, 一大堆电话call 进来祝福我, 有人用喊的, 用唱的, 用样衰的声音的哈哈, 当然还有芙蓉的朋友们, 用sms的, 都谢谢了, 都记得我的生日哈哈, 谢谢 ^^
疯了, 也是第一次, 3个家伙从他们的宿舍12点多走来我朋友的宿舍为了给我生日惊喜, 哈哈虽然强逼他们不要过来了, 毕竟又远又危险, 但还是来了, 真的有够............ 谢谢啦哈哈, 键, 隆和靖, 特地跑来送礼物给我, EXO的bag, 超喜欢的^^!!! 当然还有carol, 玟琪和eugene的心意, 6个人合伙的, 不来我从来不会怪你们, 毕竟真的很夜了, 超危险的说 =v=...
好吧就继续做功课了, 累到bii baa boom.
结果去学校考了试去隔壁block要准备presentation的东西的时候, 可能没睡到觉吧, 对洁怡的语气有点重, 算我发脾气吧, 结果两个差点吵架, 还冷战了一会儿, 对不起 >__________<
EQ要提高了 -______-
presentation完的时候老师说我们的模型做得好, 一句话, 整晚熬夜的那个痛都消了哈哈哈感动, 竟然把我们那么丑的模型说得那么好看, 真的没想过 -v-.
然后我就直接扑到在桌上睡着了.
然后不知道, 可能椅子推动的声音很大吧, 我被吵醒了, 老师放我们一个小时的下课时间, 就趁机坐bus到那个aeon吃mcd哈哈, 然后大伙赶着回来看我们的班最后一组present.
他们present到最后, 阿松突然说:"其实, 我们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还没做". 我就"蛤? 不是present完了什么东西还没做?" 然后他就说:"今天是我们一个朋友的生日, 我们。。。。。。“ 我听到那边就"oh shit, 给我来这套" 结果整班转过头来看着我, 他们放生日歌, 全部一起唱生日歌. 好吧我承认, 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惊喜过, 真的, 当场就哭了, 连AGM当天都没哭, 今天竟然被那几条小毛子弄哭了, 很成功嘛哈哈, paiseh到我不懂要怎样, 洁怡就叫我出去, 2个生日蛋糕, 一个是阿松他们买的, 一个是阿键他们买的, 都是secret recipe,

哈哈谢啦.
许愿: 1)2 green和2 pink一起毕业 (超难的好不好) 2)全世界健健康康. 第三的在心里说了, 就吹了蜡烛, 然后就进行johor的仪式, 把蜡烛塞进蛋糕咬蜡烛出来, 这个我知道了哈哈哈, 在差不多要咬完的时候, 死mahen把我头压进蛋糕里面. 我直接LOL. 哈哈不过谁也不怪,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动. 第一次有那么大批的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DD
说好的, 2班一起毕业. 加油! ^^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