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10/27

-

长久的熬夜意味着慢性的自杀. 我最近睡眠增多了, 毕竟换了老师不用时常present, 不过还是会按时地把功课做完, 不然我会不安心.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睡眠增多, 除了我和洁怡, 其他四个统统在自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雪欣就算了吧, 可是那三条猫, 完全就是失恋后遗症嘛 -.-, 追不到就算了, 分手就算了, 都过了将近一个月. 那女的喜欢喝哪个男生聊得那么开心就随她们去呗, 干嘛晚上不睡觉去打机 -.-.. 阿松就算了, 那个分手了就死命埋头苦干. 哇咧那你们两个晚上不做功课在打机是想怎样 -.-, 干嘛找那么温柔的方式自杀? 不想活也不是这样的, 俺助你们一臂之力好不好? =.=!

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 就很生气明明我们能够睡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还拿这些时间去打机. 把时间给我吧好不好?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