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11/12

感恩.

也许在众多人想法中, 做一个设计师就是违背了自己. 
不管会不会读书, 只要去拿account, economic, IT, 医生 这些有保障的工作, 才能够看到未来. 
我们这些读设计的, 将来一定找不到工作, 在马来西亚生存不到.
我很尊敬长辈们, 所以我当时只对她微笑, 我不说话.
毕竟她年纪有点老而且是个老师, 我无须浪费我的口水.
因为我尊敬你.
但不代表读设计的人就是没有前途的人.
我不反驳不代表什么.
我深信自己的梦就好.
我被摧毁多少次做设计师的梦.
每个人听到我要读设计, 只要少数的人, 包括我家人支持我的梦, 当然还有赖老师, 我最信赖的老师.
不是说其他course不好.
我不会说教其他科系, 毕竟行行出状元. 
我需要你, 也许有一天你也需要我们.
设计师是个梦, 却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其实我一直都感恩, 至少让我遇见这位老师, 因为她, 激发了我.
也感谢上天, 或许是它给我的一个激励.

感恩:)

止.

2 条评论:

huixin099 说...

别忘了 我以候的家靠你了。
医生 真的有那么好吗?
现在 医生找不到工作
Science科的小孩在失业 他们知道吗?
加油!!!!

♥--Yu Mok--♥ 说...

以后会知道的x)))
你也要加油做医生 :p!!!!!!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