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11/30

-

要考试了. 哈. 这次早了一点点做完. 也许我们这一batch是效率高可是功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看啦, 我自己也知道. 做完了可是又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的感觉. 看来真的要等到成绩出了才知道答案 :/ . 很担心. 现在能做的就是知道自己设计的东西要求什么, presentation那天要答得出老师给的问题, 那就够了. 阿弥陀佛. >..<

期待回去芙蓉. 我还真不懂自己哪来的能耐几个星期不回去. 算算起来, 差不多有2个月多了. 最近才开始想家. 知道自己有点过分 :X. 不过这次回去的一个月, 朋友们也不是很可能看到我, 我要努力运动了. 干, 这几天早睡总觉得自己好像又太过分了, 看其他course的朋友们赶得要死. 啊, 太过分了. 好庆幸自己至少会一点点的photoshop, 会remove background真TMD开心.

希望自己真的回去能够好好运动, 好好享瘦. 加油 :3

止.

Exam week, gambateh :)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