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3/12/6

-----

有时候当你了解了一个人, 真性格往往会透漏出来.
有时候的不能包容, 往往就会剥夺俩人做朋友的权利.
我一直都在尝试忍耐她的脾气, 自恋, 虚假哈哈.
但也没想过要和她吵架.
毕竟有时候忍不到就当做听不到看不到哈哈哈.
她是local student, 所谓的kl人.
怎么可能不会有虚假这种东西.
习惯就好.

也许在他们看来我很宠我的朋友, 但也是另种宠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 谁叫老子是双性恋哈哈哈哈.

已经习惯一切, 就让我一直习惯下去吧.
也许一毕业, 就出国赚钱, 半工半读算了.
马来西亚, 我呆不下去了.
希望到时候的一个人, 能够坚强读完我的degree.
希望这个目标能够实现.
短期目标.
每个sem都过GPA 2.7, 顺利毕业.
长期目标.
直接出国, 赚钱, 半工半读.

加油 :D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