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1/2

-

其实很多感触. 今年是我认识很多人, 懂得很多人的真性情等等的.
是, 2013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却是我最不舍的一年, 因为突然间回bukit mewah的动力没有了. 以前是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学弟学妹. 现在? 走了一大半, 有什么动力回去呢? 看着大家穿着校服多少有点怀念却回不去. 现在还是上学的生活, 我更珍惜现在的时光. 因为以前的不珍惜, 换来现在的后悔. 我不要再重蹈覆辙, 只好让自己珍惜上课的时光. 毕业后, 工作完全就是无期徒刑. 但真的保证, 会让自己将来活得精彩点.

去年的今天, 我到了Azuma日本餐上班. 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后来的熟能生巧. 认识了形形色色的员工朋友, 不同pattern的顾客. 也是因为晓媚, 我才可以在那短短的4个月半里, 有朋友的相伴. 我很珍惜, 那时候的manager, Eric也教会了我很多人生的道理, 当然包括怎样面对一些心理有问题的人哈哈哈, 结果在我走之前, 他就被解雇了. 原因? 内部问题. 老板喜欢有人帮他擦鞋, 没办法 -v-. 到后来, 我收到了MIA的入学通知书了. 真的很开心. 就这样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初来到学院. 不认识所有的人. Carol是我室友, 所以是第一个认识的人. 而Jynn是同course, 同样一个人的, 所以第二个认识他. 接下来就是Wen Qi, 因为是隔壁房的, 一开始就不认识. 所以搞到第三个才认识的朋友. 接下来也陆陆续续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 我们这班人, 初来时, 被人complain我们很不friendly. 这是预料外的事. 后来也只有教过我们的老师才知道我们的个性. 也有老师说我们班很团结. 其实也没有很团结啦, 只是比平常人来得团结一点咯xD.

然后呢觉得最对不起也谢谢的人是傻婆媚. 对不起是我时常忽冷忽热. 搞到她现在对我也忽冷忽热了这个我理解哈哈. 那天手上紧抓着一把沙子. 虽然大浪已将我手上一大半的沙子冲走了, 可我最终成功抓紧了一小把的傻子. 傻婆, 我要表达的意思很简单. 我希望我紧抓着的那一把沙子是我们的友谊. 我不愿放手. 一直都不愿意.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谢谢你愿意当我这个疯婆子的朋友. 很多的谢谢, 我不懂得表达 <3 p="">
再然后就是我的老公. 哈哈. 其实我一直对他很不好很不好. 这个我知道. 只有遇见他之后, 我才会惊醒, 其实他才是我一直的唯一. 是我太狂野. 渴望单身后的自由. 爱上暧昧的阶段. 我很不好. 不懂得珍惜他一直的相陪. 他迁就我, 容忍我, 让我知道自己的错. 挽留我, 挽回我. 希望能够一直到永远. 其实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那么残忍. 对他那么残忍. 老公, 我爱你. 老公, 谢谢你. 也许, 我们真的能够到永远吧. 我坚信.

2013已闭幕.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