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2/25

-

浑浑噩噩.
从一开学到现在, 也许假期太多, 搞得做功课的心情全然半天吊.
现在整班是拼死拼命的状态.
现在是还好.
下半个学期也许没那么幸运.
太多事情一次过冲着来搞得有点不知所措了.
芙蓉有舞蹈表演, 需筹备, 3月尾.
学校有义卖会, 需筹备舞蹈表演和卖水, 4月中.
Final 就于四月中后一点点.
希望, 一切顺利.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不自量力.
然后答应芙蓉那场表演后, 我告诉我们班的干爹 (老师)
他说:"如果你不喜欢你就不会答应了"
我是真的喜欢跳舞, 那种感觉就说做了一大堆要死要活的功课过后的一大纾解.
谢谢.

其实最近睡眠时间真的很...抱歉, 很充足, 哈哈-.-
至少睡了6个小时-8个小时.
也许熬不到了, 一到时间就必须睡, 不然就和设计图一起睡觉了 -.-
真悲哀啊, 不过总算赶完了, 老师的评语是如何, 未晓.
任然希望一切安好.

其实一直都不知道她对我的看法是不是和以前一样, 但就最近来说, 蛮好的.
都很开心, 每次的巧遇, 梦里见到她.
太难得了, 自从中学那件事后, 我都不敢和她说话还是什么, 就害怕她对我的印象还是 虚假 虚伪.
但, 谢谢了. 至少最近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还会不会是最佳拍档, 但希望和从前一样 :)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