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3/11

-

他知道我分手后, 怂恿我去喝酒, 然后又要拖我去看鬼戏. 干你的. 还不如说新开的hero mart有卖外国酒而且卖到那么便宜, 你酒瘾发作. 还不如说你要看鬼戏找不到人陪才要我一起去发泄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戒酒了咩xD. 还是, 谢了, 兄弟.

第一个星期, 第一次4天练舞. 然后搞得自己有点濒临累垮的情况. 更何况还要熬夜. 多么痛的领悟 ==. 来回芙蓉KL练舞是因为2边都有表演, 一个是学校义卖会一个是开幕仪式.

...加油吧.

见识过sem 4是如此地难过关有点害怕 T.T Ah soon 的班有7个人没过关, Daniel的班只有5个人过关.......... ==, 反差如此地大, 叫我何不祈祷不给Daniel教我们的班TT......

就到此, 生活要快乐要加油, 不要被忙死了KIM, 你还要活到50岁呢 ^^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