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3/14

一页一页, 看得满是心疼. 也许下一秒, 眼泪会随之落下.
一路好走, 别带有怨念了, 你会离不开的, 加油. :)

想着我们的故事, 如此逼近.
我这几天不去想不去看. 多活得快乐些, 我笑着迎接所有人. 我放下心情做功课.
我知道我能够忘掉我自己亲手放弃的感情.
我知道我能够克服我心里的障碍.
我知道以后无论多大的诱惑, 我都不会再去尝试.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还是要加油.
一个人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难受.
这算什么, 他在营里的时候你也早已习惯, 你也早已放下.
分手那天你不是一滴眼泪都没落下吗?
坚强点孩子.
放弃了就不要再牵强说要回来.
孩子, 你一个人还是可以过得好好的.

你别忘记你不能自私地把别人留着, 却无法给他步入婚姻的承诺.
别傻了孩子, 你已经打算不结婚就什么也别再提了.

做功课吧, 加油.
老师你就approve我的concept吧TTTTTTTTT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