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3/28

-

天即将破晓. 难得这次能够睡醒后没有想要入眠的感觉. 加油了3 Pink. 一定要一起过这个难关. 老师的鸡蛋里挑骨头不是盖的. 即使做得再完美他也能够要求把我们的设计变得更更好. 我知道也许老师看过的设计太多了, 我们的设计在他眼中也许还不够好. 但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上室内设计. 老实说真的不懂. 就突然之间, 这一瞬间, 好像再也离不开建筑物. 

明明以前以前都没碰过这些东西 (羞)

太过分了! 哈哈哈.

抱歉我的疯癫.

啊真的有一个异性朋友知道你所有事, 知道你所有心事, 你不爽可以找他骂, 他会一直聆听, 你可以找他发脾气, 然后他也会主动找回你, 你吃饭没人陪他会陪你, 你饿了没食物吃而他刚好在外面却不顺路也会跑去商店帮你买面包, 你要半夜起床做功课他可以追命call你到你起床为止哈哈哈哈.

就是有这么一个异性朋友. 我们都知道不是对方的菜, 可是我们却足够了解对方也不会为对方动心, 我们都知道对方心里藏了一个人, 我们就是好好好朋友, 这感觉还真好啊哈哈哈哈.

谢谢了, 兄弟. 

哈哈哈.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