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3/5

-

我。一个名词;我们。一个名词。 添加一个字,体现出另一个意思,有时候我是我,我们是我们。多余的词,就此放弃。我们不需要一个无聊的选择,因为那只是个累赘。遇过,认识过,到最后,变成所谓的陌生人。我们寻寻觅觅多久,你依然谈笑风生,我依然逍遥快活。这就是人生,不拖欠任何人的人生。你不知道她是否记得你,他也如此。即便,就不去怀旧。怀旧是痛苦是折磨,活在过去,让自己骄傲过去,忽略现在,忘呼未来。是如此吗?悲哀,悲痛。一瞬间的领悟,取决于你是否接受。窝囊的日子活够了,就放下。朋友总接收不到我劝他们放下,对他们来说,只要坚持,便是对的。殊不知,对我来说,坚持错的事情,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错过了阳光。笨蛋。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