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3/7

=

我总是笑着。只要一看见朋友,我都会笑着。即使她惹恼了我,我依然笑着骂他。有时候也不知是自己不懂得争取还是懒得争取。总是有那么多机会,让我在她面前发表己见,我却总是让着她。我知道,她好胜心很强,自尊很强。她无法容忍别人超越她,只要她一开始认为资质平平的家伙超越她还是那个家伙被人称赞,她总是露出嫌弃的脸。

我也已经习惯,毕竟每个人有自己的性格。我也没去计较。朋友总是迁就嘛。我也有个预感,或许我们到最后还是会散,但相信我吧,我不会掀起一场不必要的战争。我恨吵闹。哈哈。有时候也不是我不懂我不会我不了解,虽然有时候她不认同我还是会反驳,但总留个余地给她。自尊心谁没有,只是看你愿不愿意牺牲。她不是不好,她很聪明,人不错,只是有时候脾气暴躁了点。

说着把,我们仨人脾气都蛮暴躁的,只是在这群组里面都没爆发。哈哈,有也是那一次,我受不了她一直问一直问,加上我彻夜没睡,才讽刺了她几句。我俩也暂且冷战了几小时。她说,因为我生日就不和我计较。虽然听得有点伤心,原来她还没把我当朋友。但算了吧。人傻总是看情况。其实学院生活总是那么苦涩,你不知道谁是谁非,总要自己去认清。

还有一个很要好的异性朋友。他家庭背景蛮...大的。大表哥是黑帮。每次都听他提起。其实我也不怕他,即使知道大表哥是黑帮,自己以前时常闹事打架。谁没有过去?至少我看得到他的改变。至少我要努力让他改变,不要又喊打喊杀了。哈。

那一次,我两个异性朋友因为一个女的闹得很凶。男的是赖和龙,女的是琪。赖和琪是处于暧昧阶段,我们全班都知道,一对要在一起却为了梦想无法在一起的恋人。琪和龙在开学不久就已经很要好。当时琪要生日了,隔天吧。琪就先约龙出去,生日过后。他必须回柔佛,因为考完试了嘛。结果他就约她去咖啡厅。通常,琪都会约别人一起,再不然会通知赖吧? 可她没有。就赖载着琪去打包晚餐,车上说了什么我不知道,但赖和我说龙告诉她我们全班取消第二天帮她庆祝的惊喜生日趴。什么?怎么可能?其实我们也没有这么计划过,哪来的告诉?可笑。我心里清楚得很。龙不是这种人,他没必要找这种麻烦。我们都清楚他喜欢的人是谁。我们都清楚,他绝不会争夺别人的女人。

这是他们的原则。

我嘛当然气恼。赖为了证实这件事情去骂阿龙,甚至翻桌子。白痴。看到你两个好朋友为了一个女生翻脸你不生气吗?对,我很生气。生气得很想哭。我就坐在赖对面做功课,隔壁坐着一个和事婆。我冷静地做功课,压抑着多大的脾气。我不能爆发,我知道。我只能忍耐。你以为那么容易吗?我完全就是想拒千里之外。谢谢,我还是冷静地听完,冷静地说教阿赖。

我不知道谁是谁非。毕竟我不方便插手。

相信一个朋友,是从平时的言行举止上了解的,一起生活了将近一年,还能够不了解吗?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