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4/30

作品.

雙人房.

四人房.

飯廳.

中廳+所有視線範圍.

閱讀區+客廳.

自習區+客廳+閱讀區.

Studio.
我不喜歡高調,既然我的博客也没多少人懂就po在這裏吧哈哈哈哈.
我的設計, 給art and design student的. 我選擇的題目是art installation.
其實設計這一間家蠻有滿足感的. 畢竟是自己的設計, 没有多少reference image的存在. 哈哈.
也因為它耗費了我所有心思. 其實好累, 幸好是在final過後才病倒,而且還是回到宿舍之後 =.=, 那麼回選時間啊. 
這個project結案後,多少會有點失落感. 因為結案了哈哈. 每次一個project結案後都特别感慨. 好傷心啊, 离毕业又小一段距离了呵呵. 不想那麼早畢業卻又不想retake. 還是畢業好了哈哈哈. 想當一輩子的學生啊, 感慨.

好吧, 新生活, 加油.

止.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