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9/22

没有下次.

人是不会满足, 可是我这次, 不能满足.
一个对室内设计没兴趣, 只尽本分做完功课, 得到的成绩却比一个有兴趣, 付出多一点的好太多, 如果是你, 你还会满足吗?
我该说她幸运, 还是我没尽全力? 是我不够好, 还是她的天分远远超过后天的努力?
老师们重视她, 把她当宝, 3-4个比赛全选她, 对她来说, 竟然被说成倒霉, 她问我们, 为什么老师们选她比赛, 老师们是不是瞎了眼. 有时候我不得不说, 她不珍惜这个天分, 总让我觉得难过. 我除了一次赢了她之外, 一直都排在她以下. 哦, 老实说我不介意. 毕竟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没有不甘心, 毕竟老师们是喜欢她的作品, 我别无意见.
要说嫉妒, 我没有. 要说不爽, 我没有. 我只是在想, 我是不是考验还不够? 是不是我太懒散. 我知道, 前三次的成绩都在3.5以上, 我有少许自负, 多多放松, 放松得我半年考的成绩烂的可以, 烂得我期末考的成绩都无法挽回. 我说过, 宁愿失败也不后悔. 我失败了, 也后悔了. 我对自己的承诺, 失败. 我对自己的行为, 后悔. 没人不可能, 我却总是把我的可能开玩笑. 我知道不会再有下次, 绝对不会. 如果连这次的教训都买不乖, 我绝对可以停学了.
我后悔, 却不会轻言放弃. 一个好的竞争, 是和自己竞争. 这次, 我输给自己. 下次, 我会让这个面子赢回来. 比赛等着我. 我绝对不会让自己错失这个良机, 即使输了, 我也要让自己输得心甘情愿.

谢谢自己这次失败后悔, 让自己更有动力. 谢谢洁怡, 你的存在让我更加想超越你. 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没有不爽你, 我会加油的:P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