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4/10/2

emo night.

也許. 大學生活真的没我們想象中那麼簡單.
你敗挫過, 難過過, 傷痛過, 可你知道, 誰是真的為你心疼過嗎?
夜深人靜. 我一個人.
心情難免就是复雜.
我又想哭了. 欲哭無淚的感覺又來了.
明天是交比賽作品的日子, 我還没完成, 卻有空來博客, 别笑我哦, 哈哈.
心情納悶, 想發泄這說不出口的痛而已.
每次想念中學生活, 中學同學, 我就會帶上這手鏈. 當然也看到'D'形項鏈, 只是最近不想帶鏈而已嘻嘻. 這是詩潁送的. 一個傻大姐, 一個我知道他是完全無野心的傻大姐. 
好想念好想念. 我想回到的不是那段青春, 而是那段日子, 努力過後能夠得到成果的日子. 我難過. 這裏並不是你努力過, 你就一定能成功. 這裏是你努力做功課, 也要努力幫老師擦鞋子, 幫學長學姐擦鞋子, 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成果和肯定. 這裏並不是你最在意誰, 誰就會真的去在意你的地方. 這裏的人你永遠摸不透, 所以我喜歡和單純的人做朋友, 可是, 他們這一個月都不在我身邊, 尤其是我那傻弟在這裏最後一天的時候, 真的真的, 好想自私地求他不要回去, 這個年齡, 還單純地包容又原諒一個朋友的背叛的人, 很難找了. 他, 值得深交. 
我不知道我在祈求什麼. 我只知道, 我很幸運, 很幸福, 有一群朋友和家人陪伴. 我不孤單. 可是, 我只是難過. 我執着嗎? 放不下嗎? I'm not sure.

誰能來拉拉我一把? 一個在深夜裏胡思亂想的人, 真的很需要安慰, 尤其是不確定你的好朋友是不是在質疑你人格的時候. 異常需要, 誰可以, 救救我?

止.

3 条评论:

Wei Kang 说...

“傻大姐”应该用来形容你比较贴切吧!凌晨时分还在写blog哈哈~ 毫无犹豫我们都一样是非常平凡的“烦人”,脑袋里总是爱出现许多思想,或许也能称为是一种情绪,可是最终还是会得到解决,成为过去,就顺其自然啦!有必要大可发泄一下,别累积太多的压力,要令自己过得愉快一点,因为没多少个人会哄你开心的嘿嘿嘿 xP

♥--Yu Mok--♥ 说...

哈哈哈哈哈哈至少博客友还有你 xD
你也要加油哟 :P

Wei Kang 说...

你不嫌弃我多事八卦就好 :D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