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5/5/18

Not in mood

呵, 真可笑.
压力可以变成动力, 可是我的压力永远只能变成让我脆弱的工作.
从sem4开始吧, 那一次之后, 我都变得魂不守舍.
有点...不知怎么说那种感觉.
心不在焉吗? 也许吧.
这里没有idea, 那里不知道怎么画.
每次去到学校碰一碰钉子就回家.
我也不知道压力的来源.
因为还剩1个星期多就考试了可是3D还没出吗?
也许吧.
我是可笑的人.
永远都那么可笑

不能放弃
不能逃避
不准哭
要坚强
要稳定
要加油

全部都是屁话
所有quote说起来都是很轻松
真正做的时候永远都是那么难以行动.
很辛苦
很想放弃
可是有时候睡个觉醒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可能吗?

The end.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