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5/6/15

Life·sucks

既然我set我的blog为public, 就已经有心理准备谁都会看到.
Even my college friends? whatever.

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不是当事人也不是中间人. 因为我压根儿不知道什么事, 只是看得出一些倪端. 我不知道. 呵呵. 谁不知道 You won't have a true friend in uni life 这个道理? 我以为我会ok, 这种情况中学也发生过. 那时候我也是靠向一边, 可是也没有排挤一边. 这个情况比较严重 (吗?) 因为另一方面可能以为我在排挤他们 (我没有 TT), 也只是感觉得出而已. 不知道啦. 乱糟糟. 我可以了解他们的心情, 也知道为什么他们会这样, 可是我也不能抛弃她, 她也是我们的好朋友. 不是说谁都不帮或者帮谁,  因为她也只是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排斥 (吗?) 不知道.

这篇真的有点乱, 因为我最近生活有点乱, 我也有点乱到不像自己.

生活·乱.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