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5/9/1

1.9.2015

聽著鋼琴曲打部落格的心情如何?
竟是如此微妙..
多少年了, 沒有享受并感受音樂的陪伴來表達心裡呢?
好久了, 不知不覺即將邁入21歲了.
21這個字眼對我來說只是一個數字.
即使一生就只有一次, 對我來說也不過如此.
我總覺得, 我對生活的要求越來越低了.
我可以很坦然地看透一切, 悄悄和男朋友投訴某某又做了什麼令我反感的事來, 卻不會像以前一樣, 大肆地敲鑼打鼓告訴全世界我不爽你她他.
因為我是知道, 沒有人是完美的.
每個人都有本身的特點, 沒有一個人是屬於"正常"的階段.
即便是你我, 又該如何知道彼此是否正常?
"正常"從來沒有被平衡過.
當別人覺得你不正常時只是說明你和他不在同個世界, 僅此而已.
我已經學會忍耐, 即便生悶氣的時候總會寫滿臉上, 但我就是讓自己沉住氣不翻臉.
因為, 不值得.
我告訴自己不能再做對不起朋友的事.
不爽也好, 誤會也罷.
忍一忍, 時間沖淡一切, 就會好了.
只要你認為對的事情, 就去做.
勇敢闖一闖, 不試試怎會知道?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