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5/9/28

Sem6 真的不是人过的生活。
先不说2个星期来一次考试,就平时老师给的评价已经足够我们受的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朋友在考试的时候/上课的时候哭了。
我也曾经哭过, 在班上当场哭, 这辈子最鱼的事 --

不同科系的朋友, 因为老师的不approve, 设计被reject了3-4次 ((已经极限了, 真的, 我也是被reject三次就爆发)) 哭了出来, 就连那个开心果朋友, 因为老师的一句horrible, 不让整班按照原来的时间表考试, 直接面对外面的考官, 而当场爆发。

我同科系的朋友, 因为被逼 (真的被逼, 虽然已经跟老师恳求2次了), 而和他一个idea完全相反极端的组员同组做接下来的preliminary design的works, 终于在第二次考试哭了出来, 才终得到解脱.

累了, 受了那么多打击之下我也知道为什么设计师那么忍得了, 不受到老师的一切批评一切辱骂是真的过不了客户的关。嗯咳, 发泄完毕
反正就是不要读MI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喜欢就好, 习惯就好, 其实勤劳就万事ok了, 我们全校的老师都只爱勤劳的好孩子 悲哀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