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5/10/18

放任

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
我知道自己做了什麼讓你反感讓你透不過氣
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也很抱歉在你面前表露太多真實情感
也許 這樣吧

我從來不知道如何挽回一段有點裂損的感情
我放任再放任
因為我不說 我知道你也不說
我知道你會持續暗示
持續到一年半載我不知道
這種感覺特別心痛
可能你接受不到
也有可能我多心

這種考驗我會度過的
就如從前我如何度過
就如我如何讓自己重新站起來
因為通常討厭我的人
也只是因為我的真實人格他們接受不到

真的
已經習慣了

我喜怒無常
你不知道我埋怨也只是埋怨
真的只是埋怨
一丁點不爽 討厭的成分都不在

也許
你忙吧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