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5/12/27

解散、心不散。

看著清空的房間,憶著剛搬進來時的情景,再持續憶著第一個學期(基礎班)搬進來的畫面。
很懷念卻回不去,住處不斷地變換、不斷地更換,最終成為了到處留宿的流浪者。
一開始大家都很青澀、單純。
要笑就笑,要哭就哭,要愛就愛,要恨就恨。
不考慮,不顧慮,不理會,仿佛這世界跟隨的就是自己的心意。
我們這一班,中間有爭吵,有分離,有劃分,有留念,有傷感;但是更多的,是美好的回憶。
不管發生過什麼事,我們依然聯繫彼此在一塊兒。
說真的,很慶幸是和你們同班,永遠的MIA 1 Yellow 2013。
因為你們的存在,我的學院生活不乏悶,也感恩你們的出現,彼此的鼓勵,彼此不放棄一路走來才能一起畢業,一起度過被老師們逼瘋的狀態。

以前說了MIA 2 Pink解散,現在MIA 1 Yellow雖然解散了,但真的真心希望不是生命中的過客,一直都希望不管以後遇到什麼都要想起還有這班瘋友 :')。

現在我們都20/21歲了,都長大了。不管我們願不願意承認,都必須得知道,很多事情都變了,都變得不太一樣。
無論面對什麼事情,不管開不開心,生不生氣,我們都必須笑著面對每一個人。在別人面前透露太多的情感,怎麼說都是一種傷害。就這點,我發現以前高傲清高的朋友,放下了身段,和我們幾個傻逼真的做朋友;我發現以前敢愛敢恨的朋友,都變得扭扭捏捏,不再出言不慎;我發現以前都是嫩草呆逼的打扮,現在一個個都花枝招展,會打扮,會護膚,會保養。真的,以前的我們都去哪兒了?都留在過去了。因為總有那麼一天,我們都被逼成為市場上的戰鬥者,打拼打拼再打拼。因為不打拼,活著是為什麼?

累了就出來聚一聚吧,其實老實說,我不希望怡保之旅那麼快結束,可是偏偏,真的過了。
希望明年再聚聚, Last trip never ends.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