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5/12/28

朋友。

說真的、當一個人對你開始有了意見,有了偏見,即使那個人是你的好朋友,只要有人在他/她面前煽動幾句,他不相信你了,就是不信了。
就算過了多少美好的時光,就算彼此經歷了多少,有些東西,變了就是變了。
只因為雙方對著他說的,都是朋友,只因為他太熟悉那個好朋友了,只是找不著機會爆發,只好趁著一個朋友煽風點火,才一觸即發。
老實說真的很難過,只是說因為不信任我人格,他對我有意見,他對我有不滿。
這一切一切我都能感覺到。
我不管誰看到我的部落格,誰對號入座,我只想告訴各位,看到你朋友的缺點,請說出來,請糾正他,不要一忍再忍然後一直冷嘲譏諷,讓你的朋友感到不寒而慄,才來爆發,到時候你後悔,你想挽救,你想回去一切單純的時光就真的不再可能了。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