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6/2/10

我一直駐留在過去
周圍人事物一直在變化
無論朋友,老師,環境
我的朋友一直不停變換
從一開始初中二的整班白癡党
到高中一的6人兼3人麻吉党
再來就變成了2人党
後來再加了4人党(一直保持)
後來又變成了整班瘋友

再後來...

有點覺得無論誰
無論曾經在我心裡多麼重要
我有多麼地不想失去他們
沒有了就是沒有了

我們還是會聊天
聊的 卻只是噓寒問暖

我們還是會見面
見了 也只有我一個人靜靜坐在角落

不是不曾嘗試出過聲 說過話
卻因為太在意朋友們的表情變化
說話太毒卻只有僅剩的幾個弟兄們接受得到

很累
我知道說話毒
沒法子 我的這個表達方式也只想跟大家更親近
沒想到卻是間接地拉遠彼此的距離

其實
學院的各位瘋友
尤其是五人党
我好想各位

近來可好?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