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6/4/15

无常

今天和老板喝酒🍶,他说了很多让我感慨的东西,甚至几乎掉泪。
他说,一个男人,如果连自己的家都顾不好,有什么资格来做我的股东?
一个男人必须先做得到修身,就是结了婚后不泡妞,做个好丈夫好爸爸,才能真正成为一个担当的人。
另外,他说以前有个和他很好的accountant,有一天医院call来说你老婆出车祸了,你赶紧过来认尸。
听到认尸这两个字的时候你可以想象到那种痛吗?
那位accountant到场后直接晕倒,现场所有东西都是我老板帮他理完。
他的老婆是被要割车的大型罗厘从后方直直碾过,一句尸体也找不到,找到的是一团团被压扁了的肉。
讲到这里,老板哽咽了一下,我们现场所有人都很安静地听,我连眼泪都要流了下来。
他说,他到现场轮胎/车里面刮着他好朋友老婆的肉,全装进一个篮子里。
他拿起那个装满肉的时候,手一直狂颤抖,不自觉性的颤抖。
他好朋友的老婆,亦是他的朋友,你可以想象昨天还在和你嘻嘻哈哈的人,今天瞬间变成了一个火化了的骨灰吗?
也许他老婆生前有了预感,所以车上可以找到baby seater,可是孩子都没跟着走,因为全在保姆那了。

真的,有时候不能不感慨人的脆弱。
即使你再坚强,再不屈服,命运却无法改变。
我听了老板描述的这些,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很想哭。
眼泪就是在打转,心就是酸得不能再酸。
人生再苦,也因为有枕边人而坚强。
你走了,我该用什么方式让自身存活?

止。
共勉之,人生无常,活在当下才是最佳良药。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