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6/5/14

懦弱

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竟然不会和上司沟通,虽说她是我的上司,却是我们的导师。她不断地指导我们做到最好,但我就是不习惯开口问她到底这个那个设计能不能实行,只相信自己的直觉,自己的眼睛。
因为懦弱,因为不好意思,因为不想麻烦到别人,我就被教训了,被老板娘问是不是心里问题?
不。
其实我根本上也知道我的上司真的很好人。她脾气根本上就是好的,而且鲜少发火。
最近的一次,她应该是真的生气了吧?
至少我感觉得到。
她说那句话的时候应该是生气的。
我该如何一直变通,我不会,也许就不知道怎么去学会。
不会就得学,但该怎么学?
我社交方面基本就快见底了,我不知道如何沟通如何面对。
被训了过后我更不知道怎么面对上司,一个对我们极好的上司。

就觉得懦弱,竟然让她失望了。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