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6/5/29

沉重

半年了,离开校园生活已经有半年了。
你问我是否还习惯现在工作的日子。
不习惯也得习惯吧,也没有真的不习惯,因为毕竟真的是不知不觉的状态。
少了外出,日子也就这样呗。
每天赶图赶图还是赶图。
老板每次都说做完工回家还有拜六礼拜都不要带工作回家,要好好放松。
试问,我们的速度那么慢,岂能说放松就能放松呢?
今日的放松也会是明日的负担。
这种感觉太沉重,我无法承担。

工作量是大得可以。
在这里放松也只是一两天而已,当工作来的时候,从来不是只单单负责一个project, 我们都时常会兼顾至少两个。
有的时候,还是在同一个星期内要所有的画。
要快,要有创意,要好。
很累,很没有意义。
你们都说设计也是从copy and paste开始。
我其实骨子里是真的杜绝的。
可是我该如何杜绝这种ps为生的生活呢?
我还来不及去思索概念,就已经被迫交出3D图。
你无法想象,我也无法想象。

这5个月来,我是咋过的?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