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be You All Ya~♥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Xsiau Dai's self-introduction♥

我的照片
Sam Yun -19 2014- -MIA college- -Single-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last time]
Art-Dance-Music-Design.
It's my life without reason.
I love it more than I can.
4 parts of my life♥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Moving forward to 100th♥

♥Xsiau Dai's Hits♥

2016/8/10

原諒·愛

請原諒自己、放過自己、愛自己。

你總要去顧及別人的感受,有想過別人傷害你的時候根本就沒打算顧及你的感受了嗎?不要總忘了自己的初衷。一直想著自己的不幸福,如何帶給別人幸福?

過多的關心總會成為別人心裡的一種負擔。
我放棄了。
放棄繼續說故事給你,放棄想一堆開導你的詞彙,因為我很失敗,成為了你的累贅。

你總是不知道其實我神經很敏感,一點點我都知道其實你是怎麼想。
是呀,我一開始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但我沒有放棄過你。

但有時候我也會累。
不要再把自己的情緒負面化。
我們幫不了你。
你只能自救。
再這樣下去,沒人會理你。

止。

没有评论:

♥Xsiau Dai, NO copy cat!♥

♥Next X Previous♥

♥Anti-right click♥